所謂的仙境就是這樣吧!不只美到傻眼,還是兩位大師聯手設計的,如果我不說,你絕對想不到這是哪!

1 / 1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漂亮的地方不私藏絕對是第一守則!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這個看的到,但是我不確定你摸不摸的到的美麗仙境。

一面面落地的玻璃窗配上有山有水的好風景,這裡是Tom Ford位於Galiesteo 盆地的Santa Fe牧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地理位置優勢,更因為有Tom Ford和安藤忠雄兩位大師聯手設計,進而打造出Santa Fe牧場這樣奢華的牧場。牧場裡面包括養馬廄、室內外騎行館、賽馬場、會客廳和影城。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有影城,因爲這裡其實還是不少電影的重要取景場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個讓人美到想要飆淚的仙境,Tom Ford卻在不久之前決定出售自己牧場。那麼價錢呢?和這個牧場美到讓人傻眼一樣,價錢也是高到讓人傻眼,高達7500 萬美元的天價,讓你真的看的到摸不到,不過最後到底是誰會買下這座跟仙境一樣漂亮的牧場也讓人很期待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wmagazine.com

資料來源: http://www.w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