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寶石,自己做就好了啊!寶石香皂作法原來這麼簡單,快點揪姊妹一起來動手做!

1 / 1

女孩對於漂亮的東西總是沒有抵抗力,尤其是那種色澤繽紛又閃閃亮亮的,目光都會不自覺被吸引過去。對啦!就是在說寶石啦!可是身為小資女孩的小編真的沒有預算買寶石,就在面對這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的同時,小編為女孩們找到了自己動手做寶石的方法了!

 

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學習的就是如何製作寶石香皂!說到手做,一定很多女孩想要馬上放棄。別要擔心啦!做法真的超簡單!

 

 

首先,你要先準備一塊透明的香皂,然後將它敲碎後放在碗中,再利用微波爐或是隔水加熱讓它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來,你可以準備各種顏色的食用色素以及精油增添香氛,然後準備幾個杯子分別到入剛剛溶解的透明香皂,再將各種顏色的食用色素加入不同的杯子裡。等他們都凝固了你就有各種顏色的香皂了,其實這樣就很美了,如果你喜歡這種樣子也可以將香皂切一切,然後在這裡就結束。

 

 

 

 

 

接著,將這些不同顏色香皂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都丟進同一個容器裡,再將溶解的透明香皂加上一點點顏色後倒進容器。等整個容器內的香皂都凝固了,你就可以得到一塊寶石香皂了,當然你可以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會更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寶石香皂的製作超簡單啊!而且隨著個人的喜好,更可以有不同的顏色變化。放在家中各處或是送給朋友當禮物也都超美超體面的。不要等了,快點揪姊妹一起來做寶石香皂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