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拉近距離!面對喜歡的人可以聊這些話題,讓你認識到真正的他!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很想知道他的全部,喜歡吃的食物、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運動、喜歡的電影…等等。跟他聊天的時候也是不斷在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但除了日常生活相關的話題,有機會不如多聊聊下面 20 個話題,會更快速的拉近你們的距離,更了解彼此喔!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但在這之前也提醒大家:

問這些問題之前你可以先說說自己的事情,分享你自己的小故事是拉近彼此距離最好的辦法囉!這樣別人聽了,也會忍不住告訴你很多事情:)

 

1.有什麼事情是你一直想做,但卻還沒嘗試過的?為什麼沒有去實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如果你可以不顧一切逃離每天課業工作的壓力,最想逃去哪?

3.最喜歡你好朋友的什麼個性?

4.你覺得全世界誰最了解你?

5.做過最瘋狂、最不顧一切的事情是什麼?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6.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還記得打從心底笑的最開心是什麼時候嗎?發生什麼讓你那麼開心?

8.下課或下班之後都在做些什麼?

9.什麼是你最大的恐懼?

10.目前為止有沒有後悔過,後悔做過什麼還是沒去做什麼?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11.有看過 About Time 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回到你人生的哪個階段?會去彌補你後悔的事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你有沒有喜歡什麼偶像、電影或小說是讓你難以啟齒、不敢讓大家知道的?我可以先說我曾經喜歡過…喔!

13.人生中如果發生一件事情會使你變得更勇敢、更強壯,你覺得會是什麼事情?

14. 那反之,什麼事情可能會讓你變得非常脆弱,不堪一擊?

15.你是喜歡狗狗的人還是貓奴派?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16. 如果拋開一切,拋開薪水、世俗的眼光和所有條件,你的夢想職業會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你會想改變自己嗎?想改變什麼?

18.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怎麼形容你?

19. 相信一見鍾情嗎?有沒有一見鍾情過?

20. 如果可以化身為任何一種動物,你會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下次和他聊天時不妨嘗試聊聊這些不一樣的話題,讓你不用再費盡心思的想各種話題,而且說不定能從中找到共同興趣,也發現平時不知道、更真實的他喔!邱比特祝福你們都可以順利get到心愛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貼圖用得好,閃光GET不是問題!不怕聊天越來越沒勁,貼圖聊天法救救妳!

已讀不回背後真心話!訊息回覆的速度看出對方的好感度,不回不是沒空回、是聊天的心不在你身上!

到底要怎麼聊天才不會被句點?5個聊天訣竅,和心儀的他就該這樣聊!

#女孩 #心儀的人 #情侶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聊天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