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可愛小包,重點是價錢根本可愛到發瘋!韓國 ulzzang 現在都在背這咖,沒跟上不行!

女孩就是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子,包包架上當然也永遠少一個包包。好看的包包當然是要用鷹眼瞄準,然後光速搶購囉!如果你也對包包有一定的要求,那麼小編接下來就是要介紹給你一家會讓你心甘情願交出錢包只為換一個質感包的韓妞愛店。

 

find kapoor是現在韓國小質感女孩都在背的包包,剪裁非常有質感,不管平常背還是出席重要場合都很OK。重點是一個包包的價位大概從一千多到三初都有,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包包。

find kapoor包包的提帶還可以隨你喜歡做搭配,更可以購買多個來做更換,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最與眾不同、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包包。

其中,小編自己最喜歡的是這個水桶包,簡單但是剪裁卻很漂亮,搭配各種不同的提帶可以變換不同的風格,更可以出席不同的場合,可說是非常的多變又超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小編一樣已經被燒到的人,可以點官網或是IG逛一逛,雖然情人節剛過,但是期待一下聖誕節也是可以啦!不然就是其實你們也可以過中秋節啊!

編輯這邊有找到資訊囉:

官網:find kapoor IG:findka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