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已經200個了,是時候換個好看的行李箱!漸層系列也美的太誇張,老闆包色啦

1 / 1

女孩們最常手滑的是什麼東西呢?小編自己絕對是化妝品跟鞋子!不過再小編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是買包包魔人,只要有好看的包包絕對不會錯過,手拿包、肩背包、後背包,該有的包包他一個也不會少。不過說實在的包包買了這麼多了,常常背出去的也就是那幾個,供在那邊也不是辦法,不如我們這次就換買行李箱吧!

現在很多人的精神糧食就是出去旅遊,不過出去旅遊當然要有一個很棒的行李箱囉!身為最夢幻的美少女,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行李箱是必備的!

最近在 Instagram 上 發現了 Centurion 的行李箱,外型是經典的立體條紋,不過這種款式其實很多了,真正吸引到我的是他們的特殊花色啊!除了迷彩和其他花紋之外,漸層色系真的滿會的!

女孩看到會尖叫的漸層色調行李箱,看到粉紅配上藍綠色的樣子根本就理智線斷光光,3秒下標也不是件難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粉紅色配藍綠色之外,還有天空藍配上黃色,清爽的配色讓你看起來像個有清新氣質的小仙女。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提著這個可愛的行李箱走在路上絕對會是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而且完全可以大大提升旅行愉悅的心情。不要再猶豫了,包包就先放一邊,先來買個漸層色行李箱吧!

有找到他們的相關資訊,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Centurion 高級旅行箱
IG:centurion_offical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