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繽紛背影也太可愛,但是說背殺也太對不起她了!因為人家轉過來也是美到不行的女孩兒啊!

1 / 1

大家都知道follow me超紅,根本就是許多男女超愛模仿的拍照對象,之前甚至還有火辣版的直接讓大家眼睛狂吃冰淇淋。不過小編這次找到這個有著繽紛背影的女孩也是很不簡單,感覺一點也不輸之前那些辣妹子啊!

繽紛的背景配上繽紛的少女,這位讓人好想要衝到前面看她長怎樣的南韓女孩김 니니每張照片都好繽紛,不只是色調連場景也好夢幻,像是這個遊樂園背景就覺得她一定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一張張顯色可愛的韓妞版follow me讓人好羨慕到底是誰可以牽著這個可愛女孩的手。

不過先別急著封김 니니為背殺,因為人家不只背影美,轉過身來也像個仙女啊!透白的肌膚和各式仙氣的髮色,再搭上亮眼的妝容,完全就是個電力十足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她那雙電眼,小編邊看都好想要請她傳授她的妝容秘訣,到底是要怎麼樣才能畫出這種深邃卻不會太過艷麗的輕透型電眼啦?

如果你也被這個背影美,轉身更美的繽紛美少女電到了,就快點跟小編一起來follow她吧!IG:k__nin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