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App統統可以刪啦!拯救夏天「臉崩土石流」只要1招,甩開NG妝感一秒變女神!

1 / 1

不是妳不會化妝,是在台灣真的很難化妝!尤其最近天氣又悶又熱,每次畫的美美的出門,一遇上高溫就會從“女神系小顏妝”開始大暈變成"印象派大脫妝",妳一定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花了大把時間補妝,沒想到越補越掉漆,就算使用美肌App開外掛也救不了! 到底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http://beauty-matome.netmakesensuihou.html

一脫妝就瞎忙補妝就太掉漆了!女孩們,想要對付崩潰天氣,一定得知道在夏天有一樣神器叫做“持妝乳”,就是為了要幫大家對付這種天氣而存在的救世主啦!說到持妝乳,最近話題度最高的,應該就是這支媚比琳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了! 讓我們來看看他厲害在哪邊吧!通常控油的產品容易造成臉頰過於乾燥,但是這瓶持妝乳克服的這個問題!!不只解決T字出油問題,又能同時讓兩頰保濕,加上高cp值的價位,難怪被許多美妝部落客是為妝前必備的神器囉!

(圖片來源:http://rin.vivid.velvet.jp/?eid=1034467

實際測試看看,產品是有點薄透水潤的質地,搭配礦物性油脂吸收粉體配方,輕輕一推肌膚立刻有種滑嫩感!

輕輕一抹就能推開,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感覺很清爽同時保濕!加上它本身控油的效果,輕鬆讓底妝一整天自然透亮不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擊出油同時為肌膚鎖水、補水,再也不必擔心有眼下細紋顯現、鼻翼卡粉的窘況啦!加上抹完之後的皮膚會有一點美肌的光感,根本就是美肌App直接在臉上修圖的感覺啊!

(圖片來源:http://rin.vivid.velvet.jp/?eid=1034467

擦上自己常用的粉底之後,夏日女神妝感就完美達成啦!對照只有上粉底的脫妝感,只能說真的差超多~

是不是很簡單呢?還在花時間修圖的妳,快放下App吧,搞定持妝才是聰明女孩的做法,快點學起來和NG說掰掰吧!

等等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這邊有一件事可跟妳大有關係!

尖叫預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個不只展覽狂、獎品更狂的臉部失控印象派化展

瞭解更多►點這裡

現在只要線上體驗化展,週週抽媚比琳持妝乳,還有機會獲得價值$30,000元的五星級下午茶、100捲印象派紙膠帶!

 

如果線上看不夠也沒關係,臉部失控印象派化展8/27-28也將在Att 4 Fun實體開展!

現場體驗就抽媚比琳持妝乳,讓你再也不怕臉部失控大脫妝~!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