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超哈 Snoopy 嗎?那麼就一定要走進這間可以被史努比包圍的 Snoopy 茶屋!

說實在有時候覺得以前的卡通人物真的很耐看,就是那種經典到不行的,像是Snoopy就是會讓男孩女孩都瘋掉的可愛卡通,更逼人的是它們就是很愛出周邊燒得大家錢包失守啊!

【延伸閱讀】

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飯店2018年暑假登場,來去PEANUTS HOTEL住一晚囉!

不過如果你和編輯一樣超哈史奴比,那麼接下來真的要捏緊荷包了,因為日本的Snoopy茶屋真的可愛到會讓人想秒訂機票飛過去。還沒走進店裡,在大門口就有Snoopy在熱情呼喚你進來,一看到這個可愛的Snoopy就讓人忍不住想要衝上去抱它了啦!

店內的食物更是讓人瘋狂,Snoopy形狀的主食、甜點、飲料,各式各樣應有盡有,重點是上面都有Snoopy呀!不過,除了可愛,餐點也很好吃,絕對不是空有其表的花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之後,在店裡逛逛吧!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Snoopy商品,舉凡你想的到的,這裡也差不多都有賣啦!這對於喜歡Snoopy的小編來說就是只能乖乖交出錢把它們帶回家啊!好了!我要訂機票囉!有沒有人要一起呢?

 

INFO.

(以下為九州大分店的資訊,有北海道、三重、京都、九州四家分店,詳細位置請見官網
電話:+81 0977852760
地址:日本〒879-5102 大分県由布市 湯布院町川上1524−27
營業時間:09:30~17:00
官網:http://www.snoopychaya.jp/

 

#snoopy #Snoopy茶屋 #全國地區 #史努比 #史努比茶屋 #大阪關西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