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平價&持久必敗唇露大公開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w.campaign.yahoo.com , iguang.tw , https://www.urcosme.com , tw.mall.yahoo.com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唇彩容易掉色的困擾,常常在完餐後,唇彩就掉得一乾二淨,一直拿唇膏補妝顏色又常會跑掉,變得很不自然,甚至有時候用面紙擦拭嘴唇餘妝時,又會因摩擦使雙唇受傷乾裂。而比起唇膏小編更愛用唇露,因為就算購買滋潤型唇膏其實在上妝前還是得先擦護唇膏潤濕,多一道保養程序對於懶人小編來說是一種折騰。相對地,唇露的使用上較唇膏來得方便,只要一瓶輕鬆搞定,而且它是液態的,擦起來比較清爽,大部分唇露保濕效果也都比唇膏好,但顯色又不容易掉色的唇露就不是那麼好找了!

小編就要來分享以下幾款網友大讚的平價唇露,與私心愛用款給大家囉~

Beauty People 不掉色保濕香氛唇露

這枝在韓國很夯,是韓妞必備的唇彩神器!但據說在台灣一般藥妝店很難買到,要上網訂購才有。關鍵字搜尋「不易掉色唇露」,10篇有8篇是Beauty People的推薦文,嚇死寶寶了!這支到底有多強大?小編其實也很想一探究竟!這款唇露來勢洶洶有著刺青唇彩之稱,除了顏色很顯色外,持久度也很好,且網軍表示,擦了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微熱之吻顯色唇露

珂莉奧這系列的唇露共有四個顏色,分別為櫻桃、紅李、草莓與橙橘,微熱之吻這系列繼唇蜜後,又推出了這款唇露,比起同系列唇蜜更來得顯色,唇露的刷頭跟唇蜜有點像,形狀一樣是扁扁的,非常好上色與描繪唇形,且擦起來很清爽,有種水潤的透明感,但多上幾層後顏色就會比較飽和,而且唇彩也能維持很久的時間。

LABIOTTE 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這款是韓劇乳酪陷阱女主角高金恩代言的,造型很特別,是紅酒瓶的設計耶!感覺就是很高檔的紅酒,覺得想喝啦~這款的刷頭材質是絨毛的,擦起來很舒服,唇彩也很服貼飽和,剛開始看起來會很水潤,不要理他過一下乾掉就不會有黏膩感了,這款也出了很多種顏色,有亮色系、有霧面色彩,連裸色系也有喔!

Apieu 清透唇露

想畫出如韓星一般的超夯咬唇妝用這瓶就對了!這瓶除了包裝可愛、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外,唇彩效果也不是蓋的!據說只要輕輕在雙唇中央點幾下,就能輕鬆擁有咬唇妝效果,上妝超容易,能輕鬆打造出自然可愛不ㄍㄟ掰的唇妝,而且超好暈染,但卻又不容易掉色,喝飲料吃東西都沒在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Republic 水樣俏唇露

最後的最後小編私心推薦這款自然樂園的唇露,圖左為小編試用,圖右為實品拍攝,小編用的是2號色系,比較偏桃紅色,剛好符合今夏最燒的桃花妝感哈哈~試用結果報告:顯色效果佳,內容物顏色與實際上擦起來顏色完全一樣!而且只要擦一層顏色就很亮很美了,用量超省。保濕度很高,擦起來很滋潤,也很好推開暈染,有別於一般唇露,這瓶感覺不完全是水狀的,但又不會有黏膩感,這瓶小編超激推啦!平價時尚的最佳代表,真的俗又大碗,一瓶才180元!

唇露使用小提醒:
1. 先塗抹於上下嘴唇的中央,再用指腹把唇彩推開暈染。
2. 除了當唇彩,唇露還可以當腮紅用。要用來打造腮紅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用刷頭沾取唇露滴在手背上,用指腹推開後再上於笑肌;另一種是用推開唇妝的指腹殘留唇彩拍打在臉頰上。
3. 因為以上介紹的5款唇露都比較不容易掉色,相對的在卸妝上也會比較難卸除,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化妝棉沾眼唇專用卸妝液敷在嘴唇,靜置1分鐘左右,這樣就會比較容易卸除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筆就搞定 讓男友好想親一口的嘟嘟唇  

唇彩新玩!透明感夏日專屬的彩色唇蜜、果凍唇膏和調酒唇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妙計:護唇膏原來還能這樣用?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APIEU #BeautyPeople #Clio #LABIOTTE #NatureRepublic #不掉色 #唇彩 #唇膏 #唇露 #平價唇露 #平價時尚 #持色唇彩 #漂亮 #珂莉奧 #韓妞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