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石英粉&寧靜藍?「檸檬黃」新一波韓妞都在穿的顏色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從去年到今年,在韓國、台灣、亞洲地區甚至是國外,最具話題、最夯的兩個顏色-石英粉和寧靜藍,讓女孩們誰不是人手一件粉色單品,包括化妝品、眼影妝容、髮色都要一起PINK,連小編身邊討厭粉紅色的女性朋友都開始喜歡上粉紅色。
   
然而,今年夏天韓國妹子們似乎想要有點改變,跳脫粉紅粉藍框架,「檸檬黃」可能將會是韓妞們新一波最受矚目的顏色。

 

 

小編滑instagram時,發現好多韓妞們近期都po自己穿黃色衣服單品的穿搭照及自拍照,於是特別搜了關鍵字,立馬跳出一堆韓國女孩們穿黃色單品的照片,可見在韓國除了石英粉和寧靜藍,流行色已經有了新的變化,下一個取代石英粉和寧靜藍成為潮流話題的顏色可能就是黃色系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點學韓妞們輕鬆駕馭黃色系◆

◆黃色就是整體造型重點!
◆黃色衣著+白色、黑色、駝色系或牛仔類單品,最百搭! 
◆想要撞色效果,建議挑選一色就好,例如黃+綠、黃+藍,飽和度越高的綠色和藍色配黃色越好看!▼荷葉黃色連身裙+白襪+深咖勃肯鞋+牛皮駝色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料柔軟的淡黃棉T+墨綠百褶裙+綠白拼接牛津鞋。

 

▼若想選擇稍微明亮一點的黃色棉衫,盡量以素面單色、簡單設計為主,讓視覺重點放在「黃色」就好。

 

▼以為穿黃色只能給人活潑的形象?白色棉衣+一件鵝黃過膝洋裝,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來說台灣女孩的衣櫃裡很少會有黃色的單品,黃色包包還比較有可能,總覺得穿在路上太高調、太顯眼,不過韓國流行的這種淡黃色系就像冬天裡的暖陽,又像吐司裡的冰奶油,是一種很美、很柔和的黃色。

 

 

//小編認為,石英粉、寧靜藍是帶給人們安定、治療與浪漫的顏色,而「檸檬黃」這種淡黃色,帶給人們的是希望、溫暖、愉快與力量!

 

//source from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筆就搞定 讓男友好想親一口的嘟嘟唇

上班族必備辦公室保濕法寶-噴霧化妝水

七夕去哪過?台北10大情人節約會景點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檸檬黃 #穿搭 #韓妞 #黃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