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韓妞生活怎麼可以少了炸雞!不用再求朋友代買啦~超夯韓國炸雞餅乾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1 / 1

常常看韓劇的妞兒都知道,炸雞配啤酒是基本常識!除了韓國當地到處都吃得到炸雞、現在還有這個韓國ig狂推的炸雞餅乾啊啊!100%雞肉原料不管是口感、外型都真的像在吃炸雞一樣!~以後上班、去電影院也能偷吃炸雞不被人家白眼惹了!

不只每天要吃炸雞,現在韓妞連餅乾都要有炸雞才到位啊!

韓國人嗜炸雞成癡,把炸雞當神,甚至還將炸雞叫做“炸雞大神(치느님)”,這次GS25便利商店就打出像是真的再吃炸雞一樣的雞肉餅乾~!果然剛推出架上就常常被掃空,來看看這個炸雞雞肉乾的真面目吧….

想當韓妞不用再飛到韓國,在台灣用炸雞餅乾這樣吃也很道地

打開看看內容物,天啊!真的就像是一塊一塊真的炸雞欸!!

來來,讓我來為你介紹這餅乾狂在哪裡,不要以為它只是炸雞口味而已,它可是由炸雞肉乾化,100%雞肉原料製作,貨真價實的炸雞乾啊!!吃起來真的有那種酥脆吮指的感覺~~

貼心的炸雞乾本身就搭配了精緻的紙盒裝設計,將包裝拆開後倒回紙盒,就像真的炸雞一樣,熱騰騰、香噴噴、多汁可口,空氣中都瀰漫著炸雞的香味~而且因為能隨時打開來吃,這個炸雞乾根本完全把摩爪延伸到各處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電影院小確幸

平日上班難免會鬱卒需要激發靈感,但真的拿出炸雞可能會被同事白眼~但炸雞餅乾完全沒這個困擾啊、放久也不會有真炸雞軟掉的遺憾感!

#來場韓式約會下午茶、姊妹淘八卦聚會

採100%雞肉原料製作,食感就像剛炸好一樣美味~姐妹淘聚會馬上來開一盒,幸福感滿溢~

#居家偶像劇時光

下班追劇前來準備下酒好菜,炸雞配歐巴根本是完美組合!

#好兄弟同樂提案(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元節拜拜也是可以創新一下、除了常常見的祭祀用品,trytry炸雞餅乾來點不同的口味!

真是太優秀了~不愧是炸雞大神!!開始為家裡附近的炸雞們擔心了~ㅋㅋㅋ

快來屯貨準備下酒菜吧:韓國金茶陶 (Line ID :  natsuko99)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