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盡辦法瘦到皮包骨?要說幾次現在不流行了,豐腴女孩才是這個時代的人物啦

1 / 1

女孩們的命運其實就是一直跟體重在搏鬥,更多的是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在關心自己的身材了。適當的控制在健康的範圍內其實是必須的,慶幸的是你已經不用在追隨皮包骨的風潮了,現在我們流行的是以下要介紹的豐腴女孩,一起藉由這位畫家的IG的畫來看一下吧!

 

臉頰凹陷out,現在就是要充滿膠原蛋白似的彈潤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骨感風格out,現在受歡迎的是胸臀豐腴腰細細,這樣的性感歐美身材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鳥仔腳out,性感的蜜大腿才是我們女性柔軟好抱抱的特徵阿~歐巴們~醒醒囉!

 

 

看看性感身材再搭配結實的曲線,連屁股那兩邊的微笑線看到我都好羨慕喔!記住,要先有肉才會有翹翹的臀型和微笑線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雖然我們不用再追求骨感風,但是規律的運動是抱持身材結實的不二法門喔!喜歡這位畫家畫風的你可以加入她的IG追蹤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