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全聯真的很會!誰說花小錢不能過的美好,全聯經濟美學告訴你什麼才是小資時尚!

1 / 1

有人說"時尚是錢堆出來的",但是小編認為時尚是挑出來的,精挑細選後才能造就最合適的。就像買東西也是,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精挑細選才能省小錢。

 

王綺華 | 168cm | 21y | NTU(@vivianxw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前陣子全聯舉辦了一場經濟美學活動,不只要拍出和全聯袋子的時尚合照,更要寫出自己的經濟美學。

 

吳珮汶(@cyrus7j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孟婷(@candyyy111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網友們一個個都超有才,拍出各式各樣超有感的照片,小編一開始還以為是看到廣告照呢!

 

王雨桐 M⃣a⃣y⃣a⃣(@mjlove04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只有漂亮的照片,更有很多人寫下了超棒的經濟美學,有創意到如果他真的是廣告詞小編也不會懷疑啊!

 

Min Yang(@yang_minmi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簡潔安(@jieoop)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 Kitty(@chankittyjai)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透過大家的時尚照,小編突然覺得全聯提袋好像蠻好看的,等等下班乾脆去全聯逛一下,順便加購一個袋子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