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要性感不掉漆,細肩帶、露背、一字領不只靠這件Airbra搞定、還狂升2cup完全美胸神器啊!

1 / 1

到了夏天,女孩們總對一些小露性感的單品躍躍欲試,像是一字領、露背洋裝……等,不只是今年的流行重點、巧妙地露出局部肌膚更是女人味噴發,不入手幾件來當作夏日戰袍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但女孩們請注意!在穿上這類單品時,搭配內衣不是不行,但就是很容易給人不夠乾淨俐落的印象,這類型衣服的設計就是要露出肩頸或是背部這些部位,卻因為內衣肩帶或背帶的干擾,讓衣服顯不出特色,甚至造成整體造型扣分,不就失去了穿上它的意義?

女孩們,既然都選擇小露性感了就要呈現出最完美的樣子啊!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有內衣界美胸神器之稱的LeRêve AirBra!不只是台灣與法國合作的內衣品牌,之前的代言人還是女神張鈞甯啊啊~

不是只有美而已,它可是一件3-way 的內衣來幫助你搞定各種性感穿搭!最特別的一點是,它還可以充氣讓胸部up up,完全就是內衣界的美胸神器!就算胸部不大,也可以靠它打造完美胸型啦!快來看看它有多厲害吧!!

有黑色、pantone藍、膚色可以選擇。包裝真的很美,簡單的設計和藍白色調,打開真的有拆開禮物的感覺,每件 AirBra 都附有一條透明背帶,及可拆換的側邊矽膠貼片,除了內衣之外還多一個貼片清潔劑和旅行收納包喔,出國帶著也很方便!

使用方法一:暗藏玄機的正常內衣

適用衣服款式:心機深V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當然少不了來個心機深V度假風洋裝啦~想要有深V但是胸部不夠大也沒關係!AirBra根本是小胸女孩的造山神器啊!

用魔鬼氈黏上背帶後外觀就像是一般的內衣。但仔細一看,玄機就藏在裡面的內襯氣囊。中間那顆圓圓的就是充氣鈕,持續按壓幾下就可以幫罩杯內側的氣囊充氣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啦!

因為可以自己決定充氣程度,所以可以有集中托高效果,而且不是那種過了頭的,看起來非常刻意硬擠出來的樣子~

使用方法二:平口內衣

適用衣服款式:一字領

平時可以當正常的內衣穿著,若是需要露背則可以把肩背帶換成透明矽膠貼片,變成平口的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Les Femmes Co. 微型輕熟女人類誌)

除了布料是無痕布料非常舒服,背帶與內衣用魔鬼粘方式黏接,讓你輕鬆更換造型!穿著方式也滿簡單的,網站上有示範影片,跟著稍微練習幾次就能上手囉!

使用方法三:安全進階版隱形胸罩

適用衣服款式:露背洋裝

像最近流行很多大露背洋裝,想穿的話勢必得穿上隱形胸罩,但隱形胸罩畢竟是整片直接貼黏在胸部上,長時間的話容易造成肌膚敏感,而且一流汗其實滿沒安全感的!但不穿隱形胸罩又想穿露背裝怎麼辦?有這款AirBra一樣可以搞定! 而且Airbra直接用側邊的矽膠貼片背帶與內衣用魔鬼粘方式黏接,不僅方便也很牢固!完全不用擔心因流汗而可能造成的脫落不安全感~

矽膠貼片在胸部側邊,不會直接接觸胸部,透氣度好非常多,隱形側片穿過之後稍微清洗就能重複使用,直接更換側片也只要200多元,比起整個隱形胸罩丟掉重買,CP值真的超高啊!

是不是很心動呢?不得不說這設計真的非常聰明!一件內衣就可以應付所有需求~想試試看的女孩兒可到LeRêve品牌官網看網路及實體購買據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Rêve網站:點這裡

哪裏買:點這裡

合作銷售百貨櫃點: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3-way #Airbra #LeRêve #充氣內衣 #內衣 #穿搭 #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