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有看過這麼好看的藍白拖嗎?重點是價格超佛心,老闆麻煩幫我包色好嗎?

1 / 1

近年來運動風的涼鞋一款出過一款,好像沒有一雙潮潮的涼鞋,今年夏天就少了什麼似的!荷包扁扁,卻又想要玩個搭配?那你真的不能錯過這篇介紹了,今夏最狂的涼鞋就是這雙沒有別的!超潮藍白拖的神進化來了!

 

River Kuo(@r.kuo)張貼的相片 張貼

來自台灣的潮流品牌plain-me,除了代理世界各地潮流搭配單品,更有自創品牌,與各個潮牌cross-over,打造平價又時尚的搭配單品,這系列超潮的藍白拖就是他們與潮牌Urban-research的最新聯名作品。

 

​(圖片來源: plain-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lain-me

​(圖片來源: plain-me

​(圖片來源: plain-me

一共四種顏色,分別是黑色、白色、藍色與綠色,純色的設計,顧慮到身為一個簡約的搭配單品,這些顏色都是最百搭的基本色,可以適應你多元的穿搭風格。

 

 

McFly小飛俠(@mcfly_z_wu)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art Less(@lessswart)張貼的相片 張貼

 

Eason Hsu(@eason_hsu_)張貼的相片 張貼

鞋子上有著品牌聯名的浮雕,可以清楚地看到「台北」字樣,完全就是一雙有著台灣靈魂的經典涼鞋啊!

 

 

Chez Kuo(@chezku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sai(@tsaiminjhe)張貼的相片 張貼

 

kou(@aotsuk)張貼的相片 張貼

 

Fenlan Yang(@finlandy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材質輕巧,穿著它輕鬆隨興,但卻不隨便,簡單就可以搭出屬於你自己的態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應該是今年夏天最狂的一個聯名涼鞋了!超可愛的價格,就算四色全包都不心疼!想不到要跨進潮界其實也不難呀~

 

A-bei Liu(@aaaaabei)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lain-me #Urban-research #涼鞋 #潮流 #穿搭 #藍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