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在流失中!正值20幾歲的你,除了感慨時間過的快之外,以下幾點生活指標你絕對會更幸福

1 / 1

人生的巔峰期間,不論怎麼說都覺得 20 幾歲是一個很好的黃金時期,年輕又充滿理想,對於生活有許多抱負,還沒達成但態度總是比較積極。如果你也是 20 幾歲的女孩,不要浪費這段時間,以下事情必須要注意。

持續塗抹防曬乳

以後你一定會感謝自己,曬斑等紋路都會在歲月留下痕跡,而持續塗抹防曬乳至少可以讓肌膚免於受到紫外線摧殘。

#就算想要曬成小麥肌
#也是需要做好基礎防曬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量喝水,你的身體會感謝你。

年輕女孩代謝速度很快,但並不代表你可以不用多喝水。飲料內含有糖分和熱量,都沒有水來的好處,除了促進循環外,運動完的女孩更要多喝水能補充肌肉內流失的水份;除此之外,有便秘問題的女孩也要多喝水,可以促進消化。

 

到專業的沙龍店弄頭髮

沙龍店和市面上販賣的染髮劑,雖然品質不一定有差,但至少不會像自己染的一樣不均勻,而染之前的修剪也是十分重要。髮型占一個人的整體造型非常大的因素,女神和路人的差別就在這。

#弄頭髮的錢真的省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圖脫離社群網站

每天用手機或電腦上網已是現代人的常態,但偶爾也要試圖脫離 fb 或 IG 的生活,多注意周遭環境和身邊的人,真實的世界理應比網路好的多。

#別再抓神奇寶貝啦

#多關懷身邊的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太常比較自己和別人

人比人,氣死人真的一點也沒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點,跟別人比較沒意義。你羨慕他人的大方樂觀,說不定他更羨慕你的細心內斂。

 

 

最重要的,永遠記得 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