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部電影一上映就超越千萬人次觀看的釜山行?除了陣容堅強外,南韓人果然對這個議題超有共鳴啊!

1 / 1

釜山行持續發燒,在韓國已經邁向千萬人次觀賞了,但最近有一部電影的電影票預購率居然超越了釜山行來到第一位!小編跟韓國友人要買票時居然要到深夜場才有位子…而且晚上11點去時還是整場人潮爆滿!這部電影就是與南北韓抗戰時幫助南韓國民政府從仁川登陸的麥克阿瑟將軍相關的『仁川上陸作戰』啦!
 

 

윤아라 (yoon a ra)(@yoonara_cf)張貼的影片 張貼


 

러시안블루 ♥(@smillalovecat)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naver.com

電影中飾演麥克阿瑟將軍的是美籍知名演員連恩.尼遜,聽說非常尊重麥克阿瑟將軍,在接到出演邀約後馬上就一口答應飛往韓國拍攝了!而片中飾演南韓將軍李政宰與飾演北韓將軍的李凡秀在劇中也有許多對手戲,兩人精湛的演技真的讓人看得非常過癮啊!

 

박지혜(@bagjihye1692)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ydn2020 張貼的相片 張貼

 

박재우(@wo.oyaaa)張貼的相片 張貼

 

캐뜨리(@cathleahh)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編覺得演員陣容實力都非常堅強,看完朋友們一直感嘆!尤其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 Hyun(@anhyun10)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