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可愛程度打敗一大票女生,但不用懷疑他真的是弟弟

1 / 1

說說小編最大心願就是以後結婚生子來個女孩讓我滿足一下打扮的心願,現在這個願望你根本不需要浪費了!今天這位日本小小萌孩可愛到破表的程度,讓你看下去的第一瞬間絕對為她傾心,甚至還想等她長大,但是她可是位貨真價實小男孩喔!

絕對是他長得太精緻了,看看他側臉照真的就足以打敗太多人了(連姊姊我都汗顏了!),笑起來的天真模樣更是所向無敵~

這出浴照根本就是小大人了嘛!那無辜的眼神、圓滾滾的樣子,就像是隨時隨地在放電一樣,連姐姐都被你電暈了~

其實他也就是留個長髮,看看他的飛行裝特級,還是可以看得出可愛小男孩的樣子(隱隱約約啦~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換上中性一點的裝扮,那就是及肩的長髮以及精緻的五官讓你刻板印象把他想成是小女孩了。

那如果再故意一點,把頭髮上捲裝扮一下,裝萌一下,沒跟你說你就知道他是小男孩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完介紹更相信接下來是中性打扮王道的世界,看來小編的觀念以及衣櫃都要重新整理一下囉!更多最新的可愛萌照都在他的IG裡,喜歡的你可不要錯過追蹤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