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狗狗竟然不是真的!實在是跟我家那隻一模一樣,帶領你看看精緻狗娃娃的製作過程

1 / 1

玩偶大家都愛,但是現代人更喜歡的是與眾不同,就是最好跟大家的都不一樣,因此”純手工”這三個字現在才會那麼深受大家喜愛,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這間The little toy dog company(小狗動物玩具公司)製造的純手工限量商品~

The little toy dog company(小狗動物玩具公司)算是小型工作室,由數人組成,空間不大,但也足夠創造好作品了。

需要的東西其實也不複雜,靈魂人物就是布料、針線以及好手藝~

每一隻狗狗或動物都是經由精心設計後,先把每個部份分開製作出,最後再做組裝的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活靈活現的感覺,選擇不同的布料做出來狗狗毛髮的感覺也會完全不同喔!

把小狗玩有擺在本尊旁,是不是覺得格外逗趣真實好玩啊~(好想知道現在這隻毛孩此刻心中的os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的你可以追蹤The little toy dog company(小狗玩具公司)的IG看最新成品,或是你也可以到The little toy dog company(小狗玩具公司)網站看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