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這個IG,記錄了台南各種各樣的厲害美食!以後去台南不要只會喝牛肉湯了啦

小編有時候真的覺得居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這裡實在有太多太多美味的食物了啦!而且種類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在小編心中一直有一個美食之都,那就是台南。

 

 

想要來趟美食之旅,去台南絕對沒有錯!這裡舉凡路邊小吃、各種大餐、甜點都讓人吃得好幸福。下面這家雖然寫台北蔥油餅,但其實是在新市唷,聽說去台南一定要吃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吃什麼,這裡推薦給大家一個很棒的IG帳號,叫做”媽呀!把台南吃了”。幽默的命名加上滿滿的台南美食,一打開頁面就被美食們惹得肚子超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版主很樂於分享台南美食,還會利用五顆星的標準來告訴大家好不好吃,更樂於大家標記好友一起來吃美食

 

 

有了這個IG帳號,小編再也不愁去台南要吃什麼了!而且好吃得這麼多,可能一年去個200次都不夠啦!就讓我們憶起追蹤當個小吃貨吧!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