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眉膠當修容可以防水?PONY大神最新的偽素顏教學真的太狂,以前學的偽素顏根本是自己騙自己吧

1 / 1

相信不少女孩應該都對韓國知名彩妝師Pony不陌生吧?超人氣的Pony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彩妝情報及化妝教學影片也出版了不少暢銷書,每次只要是她推薦的彩妝品就會造成購買風潮,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彩妝女神Pony呀!!

韓國近年來流行的妝容絕對是「偽素顏妝感」,輕薄的底妝加上修容讓整個妝容自然輕透,但夏天炎熱的天氣很容易流汗讓妝浮粉不服貼,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打造持妝久的偽素顏妝感呢?一起來學習Pony女神分享的小撇步吧!

防曬底妝

使用無機成分的防曬可以打亮肌膚(Avene雅漾 全效清爽臉部防曬乳SPF50+)為了讓防曬更服貼均勻,使用海綿來取代手指塗抹(Cilo珂莉奧 水感海綿#01)

先取適量的防曬於掌心,用手指取部分平均上在全臉再使用海綿以輕拍的方式推開,嘴唇也不能忘記唷;再用掌心剩下的防曬直接用海綿沾取,同樣以輕拍的方式再做一次加強,防曬底妝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

接下來使用光澤度高的腮紅(GIORGIO ARMANI亞曼尼 貼膚透光腮紅#01)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更加清透;取適量腮紅於手背,一樣以手指輕點於眼睛下方臉頰位置由左至右的輕拍,如果使用手指這樣輕拍遮瑕的話會把妝弄亂,所以先上腮紅再使用遮瑕會比較好,另外腮紅也可以用類似色的唇膏取代唷!

Tips:有蜜粉刷的可以直接使用蜜粉刷上色,如果想要看起來看清透可以使用粉底刷。

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選擇使用遮瑕力沒那麼高的(VDL 亮白遮瑕膏#A201)用混和刷上在遮黑眼圈的部分及鼻翼及下方。

修容

修容陰影的部分因為天氣熱所以一般的修容較易因流汗掉妝,所以改使用眉膠來取代(MAKEUP FOREVER防水眉膠#15)不管是臉部出油或是流汗都能很持妝。

先擠出適量於手背上並用使指稍微推開,接下來使用刷子(PICCASSO #287粉底刷)在剛剛推開的眉膠上刷一刷並移到旁邊乾淨的手背上試色確認顏色會不會太重,確認OK後打在眉頭下方鼻樑兩側延伸至鼻翼還有眼皮、人中及下嘴唇的下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在手上剩下的眉膠可以繼續使用拿來畫眉毛

定妝

因為妝感是比較輕薄的所以也要使用透明的蜜粉輕拍於全臉來做定妝(ETUDE HOUSE 隨身清爽控油蜜粉)

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的部分是使用(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畫筆#33)直接輕畫於眼皮並用手指輕輕推開,因為這款是偏霜狀的質地會比較乾所以再使用不會太強烈的灰色系眼影(MAC眼影#SOBA)用刷子(PICCASSO #239)刷在剛剛粉色眼影的上方,再用適量刷在下眼尾來增加立體感。

如果不畫眼線話會看起來比較無神,所以還是要稍微畫個眼線並勾出一點點的眼尾(BBIA自動防水防油眼線膠筆#B5)

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別忘了刷上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ARITAUM MICRO MASCARA 睫毛膏#1),再上睫毛膏之前記得要先使用睫毛夾才能讓睫毛更翹唷(ETUDE HOUSE睫毛夾)

Tips:左右兩側的睫毛比較難夾可以旋轉一下睫毛夾 

唇彩

最後塗上唇彩(SEVENTEEN的鮮果雙頭唇彩)就大功告成啦!這款可是Pony大推一年365天都在用的唇彩呢

學會Pony的偽素顏妝容讓我們一起當個韓系自然女孩吧!省時又不怕妝花掉的輕薄妝容真的太適合夏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教學影片

更多Pony妝容教學:PONY Makeup

資料來源: PONY Makeup

#PONY #偽素顏妝 #底妝教學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