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去花東放空,旅店咖啡1+1行程!來到這麼酷的地方,朋友一定超羨慕啊

1 / 1

到了放假期間大家就想往郊外跑,藍天白雲配上綠油油的草地或是毫無邊際的大海,遠離城市的喧囂真的是一件非常能治癒疲憊身心的事情。然而台灣最有療癒效果的大自然地區非花東莫屬,不過花東除了大家普遍較常見的行程之外,其實也是有很多非常獨特的民宿和咖啡廳,一起來看看吧!

 

石梯灣118

這間民宿位於花蓮豐濱鄉「石梯坪濕地復育區」內,遠看心裡會不小心浮現:是廢墟嗎?還是可以發現寶物的地方?但越走越近發現這建築實在太厲害了阿!

看似簡單卻好像又沒那麼簡單,樸實的外表佇立在這大自然裡,顯得格外雄偉又堅定,由建築師陳冠華打造,設計的概念由「簡單生活」出發,如同概念一般捨棄大多民宿的修飾與包裝,真正回歸一個房子的本質與原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天的早晨是被海浪聲吵醒,邊享用民宿精心製作的餐點,邊在大自然裡沐浴呢 (有誰能抗拒!)

 

 

Kituru

咖啡廳位於台東糖廠內,位置非常好找,外觀跟石梯灣118一樣,非常低調簡單卻非常想讓人一探究竟,店裡的陳設非常用心,在這邊可以更貼近、學習了解到排灣族傳統文化,這裡也有販售許多原創商品,明信片也能代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除了甜點飲品之外,唯一的餐點「比努拉稱安」,看似清淡的粥,卻散發淡淡米飯香和地瓜的甜味,再搭配重口味的配菜,根本就是絕配阿!

這個行程立即被收進小編的口袋裡啦,不用出國台灣就有如此像桃花源的好地方,一定要去一次!

 

石梯灣118

Info
電話:0910-313-503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18travel/home

 

Kituru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二公休)
電話:(08)9225611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台東糖廠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27042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