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自己又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想想他有對你做到這 4 點真的很幸福了!

戀愛的人都會陷入猜忌的心理,「他真的在乎我嗎?」、「究竟是喜歡還是愛?」、「他有放下這麼多感情嗎?」等等,如果你也正充滿疑惑而不知如何是好,邱比特教你一些小方法,其實了解男人的心態並沒有那麼難,尤其是他們做到以下幾點的時候,你大可以放心了~

 

對你的一切都有興趣

他會聽你抱怨工作上大小事、家人生日不會缺席、明明不愛逛街卻也陪你去,只要有你在,任何行程他都想參與。雖然可能還是會小抱怨一下,但邊念邊嫌還是陪你去了,懂了吧?

你就是一切啊!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總是在你身邊

意思並不是天天圍著你打轉,這樣一般人也會覺得煩,而是即使不在你身邊也會讓你有他都在的感覺。偶爾會記得傳訊息、晚安電話不會少、關心問候或製造小驚喜,讓你覺得生活很溫馨。就算男友沒有每天做到,也別太苛責嘛,男生也是會顧面子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以你為傲

他愛你的雀斑、拖拖拉拉的個性、沒效率卻非常認真,有時候捏著你的贅肉說你是胖丁,但眼裡又是無限愛意。沒有百分之百的人,但在他心目中你就是百分百情人。

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對其他女孩放電

就算去夜店或其他喝酒場合,也不會真的跟哪個女生來電。男生多少會想看正妹,這種心態很正常,但看幾眼美麗的事物和真的有興趣完全是兩回事,當他真的對你全心投入,外界因素又怎麼能阻撓。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邱比特相信你的他都有做到以上這幾點對吧!所以也要相信你的男友是愛你的啦!別在半夜夢到他劈腿把他打醒了XD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感情裡總是患得患失、沒安全感?這幾點來判斷你是不是焦慮型依戀情人

有聽過3B男嗎?日本女孩公認最容易讓人沒安全感的男生類型,你覺得呢?

遠距離究極心法大公開!5大招教你怎麼把沒安全感的感情變得更穩定~

#兩性 #安全感 #情侶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