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預測今年萬聖節最受歡迎妝容!除了另存圖片等著十月仿妝,還可以先用APP試試看!

1 / 1

最近的電影自殺突擊隊大家看了嗎?就算還沒看應該也多少知道電影裡的小丑女哈利奎茵 Harley Quinn,美麗嗆辣的角色形象成為許多觀眾心中性感的代表,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很多小丑女的cosplay和仿妝。

​(圖片來源: @joycarolines

​(圖片來源: @voguegruxnge

​(圖片來源: @alessa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對比藍的眼妝可愛又好看,其實平常的妝容都化得好膩,萬聖節完全就是一個可以正當化特殊妝的日子!今年萬聖節不想再扮那些出場率超高的角色了,快把小丑女的妝容重點記起來。

 

​(圖片來源: @louizaizzle

​(圖片來源: @viickyhedley

​(圖片來源: @crystal34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重點:

1.粉紅和粉藍的大片眼影,且隨意往下渲染,再加上濃黑眼線。

2.雙馬尾。

3.紅唇。

4.黑色點綴的愛心。

大家的角色模仿有仔細有簡略版本,只要大致掌握以上幾個重點就可以有七成像了!

​(圖片來源: @czin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aigewright__

​(圖片來源: @voodoobarbiedoll

再「搞剛」一點,還可以在雙馬尾上染上藍與紅色,讓裝扮更加整體。

​(圖片來源: @ri3point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icolieeeeeeeee

如果你已經迫不急待想試試小丑女的妝容,其實有一個超快速的方法!就是風靡一時的變臉APP#snow裡就有小丑女的妝容啦!一秒變身Harley Quinn完全不是問題。

Youtuber Alexa Poletti 的教學影片除了仔細地教授化妝方法,甚至連服裝都教了!萬聖節不想輸絕對要看一下!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

好想揪姊妹一起,誰要陪我染漸層髮啦(揮手) #粉紅咖啡色是不是美美的 #而且也不會太高調 #衝了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6年8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play #HarleyQuinn #仿妝 #哈利奎茵 #小丑女 #萬聖節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