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很美,這些秘境需要一點冒險精神才能抵達,你都征服了嗎?

1 / 1

最近好多人都走冒險路線,翻山越嶺只為了看更美的風景,大家無私地分享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這些台灣秘境你去過幾個呢?

 

象鼻岩 基隆瑞芳

經過一段凹凸不平的岩石路才能看到的象鼻岩,位在瑞芳區深澳發電廠附近的深澳岬角,算是比較多人已征服過的景點,因為遠看像一隻大象的頭在喝水,所以才命名為象鼻岩,沿路經過遍布整個山丘的蕈狀岩也是深澳岬角的特色之一。

象鼻岩上的風景,一望無際的大海更是令人心曠神怡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鷹石尖 宜蘭頭城

鷹石尖位於宜蘭頭城大溪一帶,大家可以先定位明山寺的位置,過了明山寺就可看到往鷹石尖的路標了,但想看美麗的風景,是必須先付出體力才能看到的,讓我們跟著路標爬上山吧。

細長的岩石往海的方向延伸,站在岩石最前方尖尖的部分(雙手張開),就好像擁有全世界了!(但也不禁腿軟了阿…)

 

 

神秘海岸 新北金山

位於金山水尾漁港旁,這裡的海灘全是由巨大的岩石組成,接近海水的地方更是佈滿綠色藻類的岩石,退潮時更會留下淺淺的小水窪,小水窪可是藏有不少平時看不到的小生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忘憂谷 基隆

說它是運動量五顆星滿分的景點一點也不為過,步道階梯真的是非常多阿(汗) 忘憂谷接近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入口山谷呈現清楚的V字型,沿著階梯往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草皮,非常遼闊的美景真的景如其名,讓大家都忘憂了!

 

 

國際地標 台東海濱公園

佇立在台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也有人稱「台東鳥巢」,海濱公園有大片的綠地草原,國際地標座落在臺東海濱公園,園區內有步道和公共藝術品,來到這邊也可以看看海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點了燈的鳥巢,跟白天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用藤子編織而成向上延伸壯觀的樹,透過燈光的變換就像是有生命一樣,就像電影《阿凡達》裡的生命之樹呈現在眼前。

雖然美景可是要先苦後甘或是一點冒險精神才能享受到,但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逞強喔,也建議可以穿上最好走的鞋再出發,還有別忘了這些自然景觀都需要靠每個人維護,千萬不要留下會破壞環境的痕跡!不是只有出國才能看的到,台灣自己就有絕世好景了,快快出發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