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歲就結婚其實不會太早!如果你們有 4 點戀愛保證的話,或許能考慮提早迎接幸福啊

1 / 1

現代人結婚年紀越來越晚,找到穩定交往的對象不容易,走上婚姻之路更需要時間;但如果你們本來就像天生一對,早一點結婚又何妨呢?以下這些戀愛保證,就像在說你和他的話,早點步上禮堂離幸福更靠近了。

 

# 很早開始面對未來

你們一直都有為未來打算,生活模式、生幾個 baby、價值觀也相近,甚至要住哪裡都已經有共識,結婚真的只是遲早的事。如果你才 20 初頭,就準備好和他編織願景,也認定他是值得託付的人,其實真的想先結婚也不是不可以

 

# 彼此都是畢生的選擇

根本不會有更好的選擇,沒興趣找別人,就算有其他優質人選也不會對他們心動,要走的長遠的對象還是要頻率相同、有共同嗜好的人才對。當然這一點可不是建立在三個月上面(根本就還沒真正了解),少說兩三年長期的相處確定後再下這個決定,這樣對你對他都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比他更懂我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一切,再也找不到這樣的靈魂伴侶,那麼錯過就太可惜。好男人不是沒有,但確實能懂你的一個就夠了。

#錯過該如何是好

 

#我們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

一段好的關係可以讓雙方成長,一起進步和茁壯,擁有共同目標和興趣,兩人一起進步不是很好嗎?

#多少人能有這樣美好的關係?

#平衡點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覺得和自己合拍的對象真的很重要,除了許多現實情況外,兩人的個性與興趣才是重點。如果所有條件都很符合,結婚真的不算衝動,而是提早得到幸福的關鍵!當然也不是要大家盲目衝動結婚,以上四點都是要經過認真考慮的,祝福女孩們都能找到屬於你的MR.RIGHT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