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就是繽紛?如果你是這樣覺得,那麼冷色調馬卡龍將會顛覆你的想法!酷女孩也愛的馬卡龍在這裡

1 / 1

在眾多的甜點中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像是小編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馬卡龍。馬卡龍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總是以一種繽紛、甜美的姿態出現,看到一個個色彩亮眼又充滿少女心的馬卡龍總是令女孩們醉心,不過今天小編打算介紹一款另類的馬卡龍給大家。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韓國一間馬卡龍甜點店HEY ME所賣的馬卡龍以冷色調為主,這裡的馬卡龍不像我們以為的繽紛甜美,走的是帶有灰色調的路線。

說實在的,灰色調的馬卡龍比起彩色的馬卡龍更多一分沉穩,看起來也很有質感,不管是男孩還是酷酷的女孩吃起來也都沒有違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多顏色的馬卡龍放在一起並沒有輸給彩色馬卡龍,反而有一種高雅的時尚感,而且越看越順眼,真的好想要衝去韓國買一盒來吃喔!

在這邊小編就把HEY ME的小資訊留給大家,大家記得如果哪天想走一下沉穩的氣質風可以去吃一下啊!這個色調好適合秋冬啊!那就來安排一下下半年的南韓之旅吧!

HEY ME (헤이미)
電話: 070-8883-2016
地址:,首爾 江南區 奉恩寺 33路(서울시 강남구 봉은사로33길)
網站:http://www.heyme.co.kr/
IG: heyme_selina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