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小熊在家裡亂跑!這樣毛茸茸的可愛鬆獅躺在地上睡覺完全會讓人誤會是泰迪沒收好啊~

1 / 1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顆少女心,不管你年紀多大多老了,還是可能會在家裡的某些角落裡放著一些可愛到不行的熊熊玩偶。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介紹的這隻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Lynk,毛茸茸又蓬鬆可愛的牠,在家走動的萌樣根本堪稱行動熊寶貝,各位少女請深吸一口氣,快點往下看看這隻可愛萌小孩!

 

 

眼睛完全埋在蓬鬆的毛裡,誰說一定要水汪汪大眼才可愛的?這樣的小眼睛明明也很可愛啊(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科羅拉多州那裡的氣候比台灣溫和許多,氣溫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飆高到38度以上讓人無法忍受,因此像Lynk這樣的小毛怪在那裡可說是適應良好~

 

 

除此之外,國外的房子結構偏向獨棟大草皮形式,所以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Lynk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活動筋骨,看看他自草地上模來磨去的可愛模樣,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nk全身毛茸茸的,連臉上的毛都多到把牠的五官遮到剩下小小的一部分露出來,但就這樣更顯牠多迷人~

 

 

Lynk也喜歡跟著主人的屁股後面一起出門冒險踏青露營,看著牠的舒適野外生活真是讓小編也好羨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nk愛撒嬌也是出了名的,看看這張照片,這根本就是一隻泰迪黏在主人身上討抱抱嘛!

 

​​(圖片來源: @adventuresoflynk Instagram

喜歡Lynk的你不要錯過追蹤牠的IG喔!忍不住想有一隻毛孩陪伴的你,小編還是在此呼籲大家請考量自己狀況再決定,並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