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甘情願排隊的好店!拍照好看是其次,人家是認真好吃到銷魂的漢堡排雙醬蛋包飯啊

1 / 1

陸角 Omurice 位在六張犁街坊的角落,近日有去吃過“佐藤咖哩”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家新店不陌生~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沒錯~“陸角Omurice”就是旁邊“佐藤咖哩”已經新開一陣子的姐妹店!

 

 

Johnny Wu(@johnnywu0619)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陸角Omurice與隔壁的佐藤咖哩風格大不相同,但卻保持一貫的態度,要做就要做最好!從桌墊到餐具的擺設,都是走做好做滿的模式。小編每次去吃都實在很想把桌墊拿回家,因為一摸就知道是“高成本”呀!

 

 

M(@m__mavis_su)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 怡親(@chilaxing___)張貼的相片 張貼

 

店內屬於開放式廚房,入口處整片的落地窗設計,使整家店的採光非常明亮,路過沒有先參考過菜單的人,一定會自動聯想到:喔~是一家新開的咖啡廳啊!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享用美味蛋包飯,真是一大想幸福(肯定要立馬打卡上傳新地標呀!)

 

​(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陸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會有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口味!讓我整理一下給大家吧:

肉醬:由南非辣椒醬、紅酒、番茄糊、牛肉、牛肉湯汁、洋蔥、蔬菜、鴻禧菇等熬煮而成。口感紮實質卻細膩,顛覆一般人覺得肉醬刺鼻酸甜的印象~漢堡肉與起司的搭配,讓整個肉將更加濃郁。

 

雙醬歐姆蛋飯:特製日式肉醬以及健康爽口的南瓜醬,兩種口味一次都能吃既滿足又美味!而且南瓜醬還能嚐到新鮮南瓜泥的口感,這麼用心的在製造醬料!“不完美不呈現啊!”

 

 

羅家怡♊️(@garlaw)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心出一個口味是這個:洋綠咖哩雞歐姆蛋飯,感覺就超好吃的

 

 

YuWen Huang(@tgb74123)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口感扎實的漢堡肉之外,還有自製香料雞腿排,提供給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也能享受一口肉,配上一口醬汁的蛋包飯。

 

エルモ(@erumomur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sh Lin(@imfish1208)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陸角 Omurice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電話:02-8732-5911
中午營業11:30 AM – 14:00
晚上PM17:30 PM – 21:00 PM

 

要記得他們有下午休息時間,請大家在注意時間不要撲空了!另外目前陸角 Omurice無提供「訂位」的服務噢!別再傻傻一直打去問,乖乖來排隊就是了

 

 

ᴵ ᴬᴹ ᴱᴺᶻᴼ️️ ☀️(@haoxhsu)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t good, live full.」小編不私心推薦這個拍攝點給大家,排隊等美味蛋包飯同時,不妨在門口拍張水水照先吧(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