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都不用上班嗎,會不會過太爽啦!instagram 上的樂活女孩,真的忍不住羨慕忌妒啦

1 / 1

最近生活累的時候就會打開相簿看看自己去了什麼地方,調調效果,狂下載新的濾鏡,就是為了想在Ig po美美的踏遍所有風景地的回憶。

 

但這個女人,實在太令人忌妒了,比忌妒我的空姐朋友還要忌妒!!

就算是空姐朋友,能夠在下飛機後擁有的時間也是非常短促,所以頂多只能去各國的觀光景點。但在這個羅馬女人的照片裡,卻能感到不疾不徐的生活態度和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悠哉的在威尼斯小船上體驗河上情懷

 

或著與公鹿乾瞪眼(那對鹿角好尖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捕捉在蕭瑟的景色下,孤獨的木椅

 

 

歐洲小木屋簡約風格,在異國陽光曬在臉上而暖醒的日子,任誰都想就此住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下雨了,也那麼從容不迫,台灣下雨就會覺得:阿 下什麼雨阿!

 

濾鏡下的生活,免不了美食,專業的都是正面由上往下拍

 

厲害的就是連吃的都像在拍DM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屑屑撥弄一地也優美阿!!(弄完要收拾,不然會被罵:p)

 

 

如果能有一台老爺車, 就更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前提要有美好的濾淨人生,通常都會有個會拍照的另一半,可惜我的另一半只會把我的7:3身材拍成5:5…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景, 不用羨慕國外才有的風景, 台灣的美食和人也是很美的! 先拍好台灣, 再學這位美人發展到國外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