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瘦就好!每天滑到 @dreysdiary 的 Instagram 就會乖乖出門運動,有肌肉線條才最美啊!

1 / 1

來自美國 L.A. 的 AUDREY BRADFORD(@dreysdiary)是現任模特兒,她雖然瘦,但不是那種骨瘦如材的身材啊!最吸睛的就是她一雙美腿,不僅長、線條又美,是最性感的那種。

 

我一直認為像這樣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比瘦還難~不僅要降低BMI,還要努力運動維持體態,連女生自己也超愛看!每每在Instagram上滑到AUDREY的照片,真的是會從沙發上跳起來…非常認命地去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頭長直髮和略帶迷濛的雙眼也是AUDREY的特色,像這樣上下睫毛都綻開的眼妝也是我每天都在追求的呢哈!

 

 

我相信女孩也注意到了她的腿並不是那種瘦到完全沒肉的鳥仔腳,大小腿都很緊實富有肌肉,甚至稍粗一些的大腿更顯得AUDREY的性感!女孩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嗎?別一昧追求瘦到幾公斤,那樣病態的身體連自己看了都打不起精神啊!真正的美就是這種健康的體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才19歲的AUDREY還有點調皮女孩的氣質,生活照看起來更可愛親切一些!追蹤一堆美女就是我每天努力變美的動力之一啊~想要激勵自己的女孩們可以追蹤這位dreysdiary甜美性感的大女孩!

​(圖片來源: @dreysdiary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