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就是需要這樣的童話畫家的存在,才能時時讓我們保有赤子之心並給予疲憊的心療癒的力量

1 / 1

現代生活壓力大,步調快速,很多時候我們忙於生活卻忘了怎麼生活,這時候其實我們就需要一些可愛的童話故事來喚醒心中深底遺忘了的赤子之心,讓疲勞的心靈得到充足的療癒。

 

相信各位一定跟我一樣好奇童話作家的工作室到底是怎樣的呢?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房間書桌就可以創造出這樣的童話作品。

這位童話畫家的創作方式是把作畫後的動植物剪下,拼裝成立體畫面或卡片的方式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作品都很溫馨簡單,簡單的背景加上主角就可以傳達親情的溫馨。

最讓小編覺得特別的是雲的呈現方式,利用棉花的線條肌理並懸掛在半空中,就可以把白雲立體寫實的表現出來~

作成簡單動畫,更讓這童話創作更生動活潑~

 

Kelly Pousette(@kpousetteillustrati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是不是覺得這樣的作品在忙碌生活之餘看到很療癒身心呀!更多的創作都在這位童話畫家的IG裡,喜歡的你不要錯過追蹤一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