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絕對要試試「一個人的旅行」!但在這之前你得先弄懂 4 點,才能玩的安全又盡興

1 / 1

一個人旅行是很多女孩想嘗試的,雖然沒試過要跨出有點恐懼,但啟程後就會立刻愛上這種自由又未知的感覺。如果你也想自己旅行,在期待前要注意一些事項才能玩的盡興又安全噢。以下給單獨旅者的建議,在飛之前參考看看吧。

 

#隨身攜帶住處地址

就算對於地理觀念很有把握,在異國還是有迷路的可能性,為了避免回不到家的最糟情況,隨身攜帶住處地址絕對是明智的選擇。即使真的走到未知地方,至少能用地址問當地人或搭計程車(最好是詢問女性)

 

#在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冒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非常鼓勵冒險!已經到了異國,當然就是想嘗試點不一樣的,當地的風土民情、從道地小吃、小巷子到隱藏景點;但當然要在確保人身安全的情況下,一個女生旅行的重點還是安全第一啊

 

#預定住處時多加考慮

現在流行的 couch-surfing 或出租型態的 Airbnb 都讓人想嘗試,但其中還是包含風險,預定前要多瀏覽網站上評價;更要注意住宿的交通便利性和有無網路、吹風機、是否需付押金等等細節。

 

#多結交當地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旅行難免孤單,幾天下來都會遇到去餐廳無法點餐、景點一個人遊玩無聊的情況,這時候如果交上當地朋友就很不錯,說不定還能去到隱藏景點或發展異國戀情噢,等等怎有一種抓神奇寶貝的感覺啊!

#一個人旅行的專屬福利

 

#鼓勵自己的勇氣並承認還有不足

獨處最能靜下心,了解自己尚有能力不及的地方,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這是一個審視自己的機會,但也別忘了鼓勵自己有出走的勇氣喔:)

#旅行的遺憾都是為了下次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