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韓國除了彩妝,首飾配件掃貨大推Latem!商品款式眾多又平價,讓你買到手軟

南韓彩妝店絕對是女孩們到韓國必戰鬥的地方,有時候還會安排一整天都在各地方進行大掃貨,但顧足了面子就好了嗎?裝備們也要升級阿!

Latem集合了包包、手錶以及各種首飾配件,款式超多價格大眾,但是在首爾市區只有三間分店,其他分店在釜山和全州在這裡錢包皮夾、手提包、背包,各種包款通通都有,他們甚至會有系列商品,像星星、大眼睛或是紅唇都是很熱門的系列!

手錶從比較典雅的款式到運動手錶通通都有,手飾項鍊更不用多說,在這裡也可以找到指甲貼紙和紋身貼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的單品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Latem不只有粉紅的少女風,還有很多皮件和鉚釘設計的商品,走個性路線的女孩也不會空手而歸。

想補充裝備Latem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風格眾多款式也多,女孩們一定可以在這裡買到喜歡的單品,快把Latem筆記下來,有去韓國的話就別錯過!

info.

COEX MALL店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三成洞159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코엑스몰  C102
交通:三成站6號出口

NEWBORN Outlet店
地址:首爾市瑞草區蠶院洞70-2號2F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잠원동 70 -2
交通:高速巴市客運站 8-2號出口

資料來源: http://www.latem.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