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好的另一半就在身邊!這個男人我從小愛到老,這些好處不能只有我知道

1 / 1

總是覺得找不到好男人?不管朋友介紹、聯誼或系上同學,還是沒有適合對象。編輯覺得刻意尋找不見得能找到對的人,從小陪到大的他或許才是良緣;身邊也有許多愛情長跑多年後結婚的例子,如果能跟初戀對象或青梅竹馬結婚,這才是現代版的美好戀情吧,因為熟悉而決定長相廝守,以下例子告訴你有多棒

 

 

充分了解彼此要的未來

因為從小就認識,所以對彼此要的未來規劃很熟悉。比起陌生的兩人還要經過磨合,互相了解的繁瑣過程要好的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時候就和對方家人熟悉

這點也非常重要,畢竟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從小和對方家庭培養感情、甚至會一起出遊、和他的妹妹相約逛街等等就非常棒,省略了一段適應期,也不太會有互相不滿。

#婆媳問題好像也不必擔心

 

最懂對方是怎樣的人

從小一起看他長大,他是怎樣的性格你再清楚不過。一個眼神、手勢或一段話語背後的意思,這些戀愛的人還要猜測的細節,你都已經非常懂。

#不用再瞎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是朋友、戀人和家人的綜合體

 

一起經歷艱難時刻

從懵懂的青少年到出社會的成熟男女,這一段過程走的不容易,從學校體系脫離、進入社會領域,相對的也是兩人情感的考驗,還包含有外人介入、不同職場環境等等。如果這些你們都能挺過,想必婚姻生活的困難也會容易一點。

 

打完這些後,編輯自己都好羨慕有青梅竹馬的對象啊!跟初戀對象走入禮堂也太浪漫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