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y Girl 不是運動就好了,穿什麼也很重要!4樣重點單品,幫妳一邊流汗一邊找回自信

1 / 1

擁有一件好看的運動單品可以帶給我們什麼?

你會期待穿上它,在運動過程中感到比平時更多的自信愉悅,你會漸漸跳脫舊有的思維框架,比以往更注重服裝的材質與舒適度,開始懂得投資一件真正好的單品,接著再次快樂的穿上它去運動,幾經下來身心狀態都將變得更好。如此這般我們得知一件事,擁有一件好看兼具機能性的運動單品將促使我們邁向更美好的自己;就像adigirls謝沛恩、林珈安、林又立、雷艾美今天為我們示範的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穿出屬於女生#由我創造 的自信。

除了讓我們更有動力,運動時尚持續發燒的現今,在許多穿搭潮人們的推波助瀾下,運動裝不再只能運動時穿,更是潮人們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加分單品。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輕盈的機能面料和現代感的設計剪裁,不管是喜歡運動還是喜歡穿搭的女孩們都能輕鬆駕馭,CP值這麼高,我甚至覺得女生每個月都應該挪點治裝費給運動單品也不為過。還沒有頭緒要怎麼為自己添購的人,參考以下我們給予的購買建議吧:)

 

加點巧思的黑色緊身褲是首選

如果這是你第一件Tight緊身褲,百搭耐穿的黑色當然是你的最好的選擇囉~但是整件黑色多無趣,可以挑選不影響搭配的線條設計增添下身亮點;像adigirl林珈安選擇的CLIMALITE高度壓縮材質可以有效提供運動時所需的支撐力,減少運動時的摩擦,對於腿部線條也有不錯的修飾喔!

►全長緊身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挑選緊身褲時,除了可以美觀和穩定肌肉,adidas CLIMALITE科技面料能快速的吸濕排汗、提升表面舒適度;如果考量整體搭配的話,上身是T-shirt或是基本長度背心想要更俐落清爽的造型,七分褲是不錯的選擇!

►七分緊身褲

​​

 

盡量大膽嘗試女孩色系增添時髦感

誰說運動就只能強調機能性,不能兼顧流行?挑選粉嫩色系的運動單品來展現你的女孩魅力吧。柔和湖水綠配上粉紅色有種冰淇淋配色的視覺涼感,短版內搭加上外套的層次搭配,既可愛又帶點健康性感的模樣,就算我們認真運動也會莫名招來很多回頭率啦~

►湖水綠 CLIMASTORM防風外套 X 粉紅運動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曬的女生也可以像adigirl謝沛恩一樣內搭運動內衣,再外罩一件輕盈透氣的CLIMASTORM防風外套,超級輕盈無重力以及絕佳的透氣排汗功能,在大太陽底下跑步也能維持清爽美美的樣子,當然也可以完美阻擋紫外線囉!

粉橘色  CLIMALITE合身背心 

►桃紫色 CLIMALITE 包覆緊身七分褲

 

搜集各色運動內衣,不後悔的各種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運動的女生一定都很迫不急待可以挑選五顏六色的美美運動內衣,但是除了造型好看以外也要重視穿在身上的舒適性、機能性,因應不同運動所推出不同支撐度的運動內衣可以陪你完成各項運動,完整包覆身體並給予極佳的穩定度,讓運動過程更得心應手。

►CLIMACOOL中度支撐運動內衣

而且關於運動內衣我絕對是中毒者之一,穿了之後完全是一種回不去的概念,永遠都想要再買更多!除了運動之外,平時可以搭配一件高腰的牛仔短褲,就是夏天最流行的croptop style。

►TECHFIT CLIMACHILL運動內衣

​(TECHFIT CLIMACHILL運動內衣

運動背心不僅可以單穿,當內搭點綴基本色系的層次look也很完美。所以我說運動內衣是怎麼買都不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資一雙可以陪你整天的鞋

雖然球鞋結合時尚這件事早就流行很久,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的鞋運動是運動、逛街是逛街,是不是心中早就想投資一雙運動、逛街都合適的鞋款呢?adidas專為女性設計的PureBOOST X 系列的鞋底堪稱就像是穿了彈簧一樣Q彈,在你運動時可以回饋動力,讓不管事平時走路或運動都更加的輕鬆;鞋面與足弓完美服貼的包覆雙腳的零重力舒適感受,不要說一整天了,連穿好幾天我都願意啦!

►PureBOOST X 

認真覺得運動鞋一定要挑選一雙可以搭配你平時穿著的鞋款,要是它只能陪你運動,其他時間你碰都不想碰的話,那就不是我們今天聊的CP值高的運動單品了。紅色也是本季呼聲最高的流行色,如果不敢嘗試整身紅服裝的話,從鞋款配件下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是不是比較有頭緒知道要怎麼添購新裝備了呢?一身好的裝備就是養成運動習慣不可或缺的環節,快找姐妹們一起投資一套運動裝備進而邁向更理想的自己吧:)

​圖片來源: adidas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didas #緊身褲,百搭 #耐穿 #運動裝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