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海景丼就是在說它!看到這樣誇張的兩層巨無霸生生魚片蓋飯,還能忍住不衝一發嗎?

1 / 1

炎炎夏日裡,不是我在說,像我這種無時無刻食慾都超好的吃貨,最近一出門遇到38度都熱到完全消瘦了一圈似的(當然是誇張了點啦!),更別說大家找吃飯如果找一些溫度太高的根本完全沒了興致,這時候生魚片蓋飯就是小編我最愛的選擇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店位於香港-弘 Chirashi,先端上桌的龍蝦蓋飯絕對會讓第一次拜訪的你跟我一樣嚇到下巴脫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有看錯,就是整整一支給你擺上你的大碗公中,重點是還給你兩層享受!(想想也對,那麼大一隻料理起來一個碗哪夠裝~)連螃蟹都誇張的大隻,不知道的還以為螃蟹長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sleaking(@gasleaking)发的照片 ·

 

 

看到這個生魚片蓋飯了沒,絕對是店家十足的誠意了啦!第一層給你一片片厚厚的新鮮生魚片刺身,下面再來一層各式各樣調味過的生魚肉泥蓋飯,就算是男生來都可以吃得很滿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你沒那麼大的胃點雙層蓋飯,單層的一碗生魚片蓋飯,也多到滿出來,看看那生魚片多倒掛在碗周圍的場景,是否也太開心了!

 

 

@zkyrlx 发的照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elai 发的照片 ·

 

近期有預計要來一趟香港行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這一間弘 Chirashi喔!相關資訊提供如下:

地址︰灣仔灣仔道221A地下

電話 : +852 2861 30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