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看這個 youtuber 的分享!跟著韓裔彩妝V落客Jenn Im一起生活跟彩妝都很亮眼!

1 / 1

很多人說”女為悅己者容”,但小編覺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所以女孩不用因為沒有喜歡的人或是已經步入交往穩定期就不打扮啊!今天要和女孩們推薦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女孩,看完她的介紹,想必很多女孩又重燃想要打扮的念頭啦!

這位彩妝V落客Jenn Im是位出生於南加州的韓國女孩,有著標準韓國臉孔的她不追隨韓妞喜愛的亮白肌膚,她的小麥色肌膚反而襯托出南加州風味的性感。

這種不是純韓風也不是純歐美風格的混搭風,對於有著亞洲臉孔卻想畫出歐美感覺的女孩來說,Jenn就是女孩們模仿的好對象。

除了彩妝,Jenn對於服裝也很有自己的一套,不管是配色或是不同種風格的穿搭,她穿起來都給人一種很和諧舒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如果喜歡帶有一點歐美的感覺,小編覺得Jenn Im會是你可以學習的對象。IG: imjennim  YOUTUBE頻道: clothesencounters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