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甜點還這麼搞剛!但針筒對著提拉米蘇發射 espresso 的同時我也覺得被治療了!

1 / 1

下午茶現在已經成為女孩生活的必備品了,而且一定要越有特色越好。不然怎麼能夠從競爭激烈的甜品圈殺出一條血路呢?今天小編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南韓的咖啡廳了!只能說韓國人愛喝咖啡也讓我們去韓國玩的時候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廳可以選擇啊!

 

JeeyeLee(@jyery___)張貼的相片 張貼

遠遠就看到店招牌寫著"와줘서 고마워",也就是謝謝你來的意思啦!這招好絕啊!竟然你都說謝謝了,我怎麼能不走進去呢?當然,先別管店內設計是最清新簡單的白色了。大家care的是甜點啊!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店裡最有特色的提拉米蘇蜜糖吐司。

 

amable(@amable_eun)張貼的相片 張貼

 

sj(@sujin_g)張貼的影片 張貼

這裡的提拉米蘇蜜糖吐司當然不是只有提拉米蘇口味的蜜糖吐司這麼簡單。大家有看到旁邊那支針筒嗎?針筒裡面裝的是實實在在的espresso,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將這隻espresso針打入提拉米蘇蜜糖吐司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아침햇살(@jimin_sunshine)張貼的相片 張貼

 

정은(@jungeun_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chae_hyune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ㅅㅎㅈ(@mynemo0830)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提拉米蘇打針的同時,小編覺得自己也被治療了!畫面看起來真的好療癒喔!等等!剛剛應該有錄影吧!讓我來重播看100次吧!

 

@ji_000 張貼的相片 張貼

 

정은(@jungeun_11)張貼的影片 張貼

如果喜歡這樣的特色甜點,而且近期也有計畫去韓國玩,在你買東西買累的時候就到這間咖啡廳點個提拉米蘇蜜糖吐司稍微休息一下吧!

 

Myung Hee Lee(@monglee10)張貼的相片 張貼

카페 와줘서고마워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80-15(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80-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