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旅遊必買七大伴手禮,這些就是他們口中覺得馬西搜由的台灣點心啦!

在韓國市面上越來越常看到台灣的零食、伴手禮等商品,像是鳳梨酥、芒果軟糖、三點一刻等!!通常會進入韓國市場代表這些零食是韓國人出國時必買的的高人氣商品啦,這次來介紹韓國人來台灣必買的伴手禮們!


7.芋頭酥
在韓國幾乎看不到吃不到芋頭,但是他們超愛貢茶的芋頭珍奶,去台灣也愛吃芋頭冰,離開時當然不會錯過可以帶回去和朋友分享的芋頭酥!加上有些芋頭酥內還有非常對韓國人胃的麻糬,小編韓國朋友的媽媽就超誇讚說馬西搜馬西搜啊~



6.
芒果軟糖
韓國人對台灣的印象還有,芒果芒果芒果。來這邊芒果相關的製品都要搬回去就對了,雖然這款軟糖是馬來西亞的產品呀!


5.
純粹喝.三點一刻
在台灣不管去便利商店或飲料攤,各種奶茶口味絕對不會少,但在韓國不僅看不太到主打奶茶的飲品,便利商店也幾乎找不太到奶茶的蹤跡!小編以前的韓國同事真的會上班泡三點一刻或去GS25買純粹喝呢!聽到台灣的價格直接砍半,馬上立下大誓『去台灣一定要搬到行李超重喝到肚子撐開!』



4.
台啤水果口味啤酒
水果口味中就數芒果和鳳梨口味最夯!之前有跟妞兒介紹到宋仲基代言的hite出了芒果口味的啤酒,許多韓國人就說真的是想到台啤才去買來喝喝解饞!但還是有意外的,像是小編的朋友眼裡就只有葡萄口味的台啤,每次來台灣帶12罐絕對是基本配備!


3.
牛札糖蘇打餅乾
其實韓國人開始瘋這款餅乾起初真的有驚訝到小編!之前小編無心推薦給韓國朋友,後來他們也都問在哪買的?買了好多回去!另外最近在韓國人圈內流行來台灣之前網路預約某家牛札糖餅乾並在指定時間與老闆拿貨~就有韓妞說,原本預定十盒但老闆可能沒確認到訊息,因此只能限定一人一盒,唯一的一盒要珍藏的吃啊!


2.芒果果凍
雖然小編還沒吃過芒果果凍,但不管以前的韓國同事、朋友等,來台灣都買了一堆芒果果凍回去,說台灣的果凍很Q彈超好吃!沒買到還非常哀怨啊..


1.
鳳梨酥
說到鳳梨酥應該許多人都有珍藏的口袋名單,小編最愛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居然也是韓國人來台灣的首選!韓國朋友雖然土鳳梨酥酸酸的,但就是因為吃的到鳳梨纖維,對不產鳳梨的韓國來說真的非常有魅力!還有鳳梨酥外層類似派又類似餅乾無法形容的香酥口感,甚至有韓國人問『有只賣這個皮的嗎?』XDDDD笑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最近義美巧克力QQ球也漸漸可以在韓國小超商找到了,韓國朋友也都說超好吃的呢!看來它應該是下一個伴手禮新星啦!

 

下次要送韓國朋友禮物或者要介紹他們特產的話,這幾樣踩雷機率很低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