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在這辦超有面子!餐點、調酒都被推爆的好店,下次就來和姊妹喝超夢幻的試管調酒!

Home 78-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6號

電話: 04-2311-7788

營業時間:二~四 1730~0100 五~日 1730~0200

小編又要來幫各位女孩們增加餐廳的口袋名單啦!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台灣大道上的「Home 78-2」,不僅是餐點美味實在的餐廳,晚上也是氣氛極佳的酒吧!餐廳整體高雅時尚,極具設計感!但是價格適中,去過的客人都表示非常值得!

 

除了美味的餐點,到Home 78-2必點的就是調酒。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調酒完全展現調酒師的實力呀!不那麼敢喝酒的女孩們也可點酒精濃度較低的調酒或是無酒精的飲料,Home 78-2有很多種選擇!

 

這個滴管調酒就是我最想跟姊妹相揪去喝的!滿滿一壺插滿試管和仙女棒,超有派對氣氛的!難怪很多人選擇在這裡慶生~Home 78-2不僅提供包場服務,還可以在活動前討論特製的餐點、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氣氛真的超好的,Home 78-2還有提供水煙,絕對是想在週末夜晚放鬆的好去處。如果不是住在台中的女孩,台中小旅行的夜晚除了夜市還可以考慮這裡~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未成年是不可以飲酒或吸煙的哦!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