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的是這味,微微酒精配上香甜水果味,除了IU桃子酒,你還可以喝這個!

1 / 1

炎炎夏日總覺得心情應該要是清爽的,喝的飲料當然也是清爽的囉!女孩們雖然普遍不愛喝烈酒,但是遇到像是週末這樣的時光,要是能和姊妹們喝上一點小酒,感覺也是蠻不錯的!小編今天就要介紹女孩們既清爽也沒有高酒精濃度,而且還很順口的好喝水果酒啦!

 

Sandara Park(@daraxxi)張貼的相片 張貼

 

유블리♡(@hanna0118)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在韓國便利商店總能找到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不過對女孩來說像是IU桃子氣泡酒這類甜甜無負擔的酒才是上上選,這次要介紹給女孩的不是桃子口味,而是순하리 소다톡的水果酒。

 

Min YoungKang(@minyoung_kang052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hjjeong_214 張貼的相片 張貼

순하리 소다톡瓶身簡單,利用不同顏色來呈現不同口味的水果酒,總共有青蘋果、香蕉、白葡萄、芒果四種口味可以選擇,酒精濃度也只有3%,滿足女孩想要微醺但不會醉的心情。

 

이아영(@lay122512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Eunji Lee(@2_eun_ggg)張貼的相片 張貼

 

@apple_mojito_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去韓國玩的女孩,想要體驗一下韓國的飲酒文化,但是也不想要喝得醉醺醺,或是覺得啤酒臭臭的、燒酒辣辣的,那麼水果酒一定是你的好朋友喔。

 

강하빈(@kang_habin)張貼的相片 張貼

 

@ji_ji_luv 張貼的相片 張貼

 

sia.jia(@sia.ji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