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男星仿妝《冰與火之歌》龍后簡直一模一樣

1 / 1

TEXT/ROYAL、SABRINA 編譯  PHOTO/ELLE US、HBO

來自菲律賓的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保羅巴列斯特羅斯Paolo Ballesteros向我們證明了化妝術的極限,私底下經常仿妝易容成明星名人,在Instagram中曾經分享模仿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等等的妝容,相似度九成以上,有時甚至讓人真假難辨。

隨著HBO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第六季的高潮完結,保羅也化身為劇中的女主角們,為粉絲帶來全新的系列,包括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主角們艾莉亞、珊莎、瑟曦,甚至連龍后丹妮莉絲也難不倒他!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是怎麼辦到的吧!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艾莉亞史塔克 (Arya St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梅莉珊卓 (Melisandre)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瑟曦藍尼斯特 (Cersei Lannister)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珊莎史塔克 (Sansa St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瑪格麗提利爾 (Margaery Tyrell)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看《我就要妳好好的》、《冰與火之歌》龍后艾米莉亞克拉克既迷人又傻氣的髮型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強仿妝!Pony「妝」成泰勒絲教妳如何畫出歐美深邃輪廓

 

 

比仿妝更厲害!韓國新美妝神Dain Yoon的【透視隱形妝容】簡直藝術了

 

結婚時就擦這支,到現在照顧小周周好氣色也靠它!揭露昆凌愛用的唇膏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網打盡X一次搞懂!史上最強8款氣墊粉餅大評比!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