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空姐這種夢幻職業,還能過著周遊列國的探險生活,這名泰國空姐的生活真的讓我好羨慕!

1 / 1

大家都覺得空姐是個夢幻職務,而且我們印象中的空姐大部分都要有一定的外貌水準才能勝任啊!高顏值配上親切專業的服務,用心工作的空服員讓乘客旅途好愉快。不過說實在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空姐們在工作之餘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這位來自泰國的空姐有著精緻的五官、甜美的笑容,高顏值再配上高挑的身材,想必是許多男孩的夢中情人。不過,這樣甜美的女孩平常可不是只會喝喝下午茶和朋友壓壓馬路

脫下制服後的她是位美麗的探險家,擁有空服員可以造訪各國的優勢,配上活潑外向的冒險精神,讓她不只看遍了世界各地的美景,也體驗了很多不同的風俗民情。

個性活潑大膽的她,不管是淺入海底觀察美景、在天上遨遊,或是和不同的生物接觸,一點都難不倒她,也因為這樣的性格,經歷了比一般人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好羨慕,這時候就會希望媽媽當初把自己生的正一點、高一點,上學的時候也不要打混,吸收多一點專業知識。總之,千金難買早知道,小編還是乖乖發摟她的IG就好了!IG: ticha_ek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但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不要覺得空姐就是真的很爽的工作而對她們說出,其實任何工作都有辛苦和心酸的地方的啊!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