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代買、連線搞半天了!超可愛又道地韓妞姊妹裝現在台灣也有官網!是朋友就一起衝啦!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歐美的#BFF STYLE、到韓妞街拍常出現的姊妹淘穿搭,完全0罷休的意思,持續IG、時尚圈燒個沒完沒了!!尤其韓妞的姊妹裝有默契又總是走在流行尖端的style,就算是不完全相同,走在路上就是特別搶眼!到底該如何穿出有型又讓人羨慕一百的閨蜜裝?

告訴女孩一個好消息~現在再也不會看得到穿不到了!超受韓妞歡迎的街頭混搭品牌mixxmix girls、擅長oversize的66girls的台灣官網終於上線啦!除了能穿到正宗街頭混搭的風格中帶點時尚感的韓味!重點是平易近人的價格以及高CP的質感~喜歡潮流的女孩們想必無法假裝置身之外,這種時候不揪姊妹一起跳坑怎麼好意思(誤)!以下姐妹穿搭重點請筆記!

韓國超人氣女孩流行指標!穿出道地韓妞BFF穿搭!

其實要穿出道地韓系閨蜜裝,follow上頂尖韓系時尚當然是keypoint啊!喜歡韓國街頭混搭風的女孩,一定要隨時關注MIXXMIX才是!因為它不只有明星背書、還特別愛推出相似款式讓你揪姊妹一起穿,加上經常贊助韓星所誕生的明星限定款,除了流行度絕對沒有時差外,更扮演引領著韓範潮流的角色,絕對讓妳跟妳的好姊妹比情侶還閃!

在韓國許多服飾網店卻沒有大碼的衣服,一般都賣小碼,中碼的服飾,66girls就是為了讓年輕人也能穿超時尚的大碼衣服而誕生!如果妳是想嘗試男友、休閒風的女孩兒,現在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尺寸!這裏也有女孩專屬的大碼設計品牌66girls,就算是over size也不顯得老氣,讓所有女孩也能穿出喜歡的Look~真的是太貼心啦!

滾邊T、pantone色、百摺裙,所有最新流行都可以找得到和姐妹一起的穿搭!夏天當然也要和姊妹一起穿上才青春洋溢啊~~!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穿也沒關係,跟著小編用超多選擇的MIXXMIX、66girls,抓住以下幾個小秘訣來選擇適合彼此的dress code,就能讓#BFF穿搭看起來更出色、漂亮加倍喔!

►Point1:同配件不同穿搭

要怎麼宣告天下你們就是最要好的姐妹!從這種小配件最容易看出來了拉,像是女孩間的專屬默契,像是和姐妹選擇一樣MIXXMIX超可愛的愛心小包、一人一色,就可以搭出休閒&正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一點,也可以像選擇66girls這種素色棒球帽!展現你們的好感情!

►Point2:同款式不同色系

類似款式的衣服,就算是不同顏色,只要有同樣的款式,一看就有姊妹的感覺囉。像是一起穿上今年最流行的字母T、或是不同顏色的百摺裙都很可愛!

►Point3:同風格不同配色

如果覺得穿一樣的衣服有點彆扭,那就試試同風格的穿搭吧!不一樣的配色,但看起來也很有整體感!像是MIXXMIX最新度假風的素色假兩件背心~!完全就是夏天超超超百搭的基本款!可以和姐妹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用同風格穿出個性度假風!

喜歡休閒感也可以66girls這種百搭的寬鬆條紋T,紮進高腰裙或是直接搭窄管褲,都能穿出同風格不同配色的style!

►Point4:同色系不同穿搭

誰說穿搭一定要一樣才可以!這種同色系的風格簡單又不失有趣,像是都透過紅X黑X白的組合,搶眼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寬鬆感的女孩也可以選擇66girls的黑白色系、或是今年最in的藍色調~穿出有默契又舒服的搭配!

不同種類的姐妹裝穿搭,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快點揪妳的好姊妹一起換上最適合兩人的穿搭,用時尚度*2的BFF風格稱霸這個夏天吧!

哪裡買►66girls台灣官方網站 、mixxmix台灣官方網站

更多好看姐妹裝►66girls facebookInstagram / mixxix :facebookInstagram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