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人共築愛居是天下第一浪漫的事!看這對夫妻把布達佩斯的老舊工廠改造成夢幻住宅

1 / 1

這對夫妻平時同開工作室(A+Z Design Studio)接案子,先生Attila F. Kovács是設計師 ,而妻子 Zsuzsa Megyesi是藝術指導,如今他們完成了一件最幸福的案子,就是將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南端,有一棟四樓層的老舊廢棄武器工廠,改造成他們的家「Loft 19」。

看到這麼時尚、具有設計感的的照片,很難想像在他們最初接觸這棟房子時,裡面其實殘破不堪。不僅門窗破裂,水電瓦斯樣樣都沒有!歷經了兩年的工程,終於變身成現在美麗的樣子!

 

內部的現代感設計成功混合了Kovács他50~60年代的童年回憶,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果然必須融入自己切身相關的設計,才是安逸舒服的家呀!夫妻都是設計人真的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子一樓是他們的工作室,二樓和三樓分別是寢室和有開放式廚房的餐廳,最驚人的是四樓還有泳池!能夠住在這麼夢幻完美的房子實在是太羨慕了!

寢室的風格偏向中世紀,大膽飽和的用色和復古的傢俱,這麼美的寢室我絕對捨不得出門,一整天都待在家。

最羨慕的還是這個室內游泳池,四樓除了泳池,還有健身房和圖書室,住在這裡誰還需要出門度假呢?!雖然目前還不能打造自己的家,但是看看照片也很過癮!

​(圖片來源: beppebrancato

​(圖片來源: A+Z Design 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design-mi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