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沒有抵抗力的巨蟹小公主!貝小七的霸氣時刻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 UK

 

時間好快,最得人疼的小哈潑Harper 5歲了!

 

 

 

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嬌妻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都在IG上po出對愛女的祝福,一張是貝帥戴著黑色墨鏡,小哈潑親吻老爸臉頰的照片,他說:「我美麗的小公主生日快樂,5年了,寶貝Harper為我們的家庭帶來許多的愛……在各方面都是如此特別的女孩,而我們也極其幸運的能夠和這美麗的靈魂共度每一天……我們好愛你寶貝女兒,生日快樂,愛妳的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維多利亞貝克漢除了獻上祝福,也曬出和女兒嘴對嘴的俏皮照,讓人瞬間融化在這個充滿許多愛的家庭。其實我們也都是看著小哈潑長大,各種萌樣我們都見識過,小女孩也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樣子,現在就送上這位巨蟹寶寶各種小公主霸氣時刻,你說誰能對她有抵抗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太萌了!貝克漢為愛女小哈潑新增「小小兵」刺青?!

 

史上最萌示範!小哈潑潮髮街拍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歲還吃會太老嗎?小哈潑的超萌奶嘴特輯

 

老爸又雙重標準齁!愛女小哈潑長大約會,貝克漢:「要求肯定和男孩不同!」

 

貝克漢家的長髮公主?想追小哈潑Harper得先過老爸這關!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