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護唇膏也太時髦了吧!Tonymoly 護唇膏會讓你一直很希望嘴唇龜裂,才能不停拿出護唇膏出來擦啊!

女生化妝包裡一定會有的護唇膏,外型通常不像唇蜜或是口紅那樣華美,但是今天 Tonymoly 要顛覆你的既定印象,讓護唇膏在你的化妝品後宮三千裡脫穎而出!

Tonymoly Liptone 系列潤色修色唇膏,以 PANTONE 色票為概念作為包裝,而護唇膏本身的顏色,正如同外包裝的色票,讓每個女生都必備的護唇膏,變身成為高質感風格的品味代表

你看到的同時,應該跟我們一樣在心裡驚呼:「這支護唇膏未免也太時髦了吧!」對吧!

按照顏色來分類 : 粉紅色是玫瑰味道;黃色是蜂蜜味道;藍色是薄荷味道

擁有這支 Liptone 系列護唇膏會讓你一直很希望嘴唇龜裂,才能不停拿出護唇膏出來補擦啊!以這樣有質感又有想法的外型,肯定可以抓住身旁好友的目光,對你投你崇拜的眼神

除了外型姣好之外,這支護唇膏的功效也不凡,有修色,潤色,護唇的效用自然是必備的,在夏天想要清清爽爽推薦可以使用薄荷味道的藍色色票;嘴唇較容易脫皮的女孩,就建議選用滋潤效果較佳的蜂蜜口味,黃色色票唷!

這枝護唇膏真的完全是編輯私心大推,一用就讓你愛上它啊!想要追求自然又不做作的美麗嘟嘟唇的女孩們,你怎麼能夠不立馬去 prettyohhpretty 直接包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