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個漂亮女模,這個20歲的年輕女孩的另一份工作會讓你嚇一跳!

1 / 1

現在女孩有很多平台可以展現自己的美,也因此漂亮的女孩頻頻浮出水面,不過如果女孩只是做個平凡的漂亮小模,那可一點也不稀奇,小編今天就要介紹這位不只漂亮,想法還很不一樣的年輕女孩Eileen Kelly。

Eileen Kelly和一般20多歲的年輕女孩一樣有著貌美青春的樣貌,但是不同於其他女孩的是,她除了是模特兒之外,也是性教育者。

在Eileen 16歲的時候她有了這個念頭,人們一談論到「性」總是感到尷尬、羞澀,得到性知識的方法卻只能憑藉著朋友或是自身的經驗,而她卻認為「性」不可以是如此封閉的,因此,她打算將「性」發揚光大來幫助這些對於性感到迷惘的女孩們。

曾就讀相關課程的Eileen,之後更成立了個人網站「killerandasweetthang」,藉由這個平台讓大家找到一個可以自由討論「性」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你也會在Eileen的IG上看到穿得較少較清涼的照片,當然,這中間並沒有對男性的挑逗意味,只是展現自己的美麗罷了!

像Eileen Kelly思想這麼獨特的女孩真的很難得,如果大家也贊同她的理念、喜歡她的想法,那麼追蹤她的IG支持她吧!IG:killerandasweett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