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迷戀韓妞了!這個泰國妹子的顏值高又有個性,原來她就是《與我們同行》的演員啦

1 / 1

韓流當道,大家崇尚的不外乎是韓國彩妝、韓國服飾,然後希望自己跟韓國妹子一樣漂亮。但是其實美貌這件事情真的不能讓韓國人專美於前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泰國的電影或是泰國連續劇?裡面真的有很多超吸睛的泰國美女。在超夯的泰國連續劇《與我們同行》裡就出現一位大家瘋狂關注的美女啦!

清秀又有個性的臉龐,透露出的是Pat Chayanit Chansangavej的靈氣,小編覺得要演清純的角色或是演有個性的女孩她都可以消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t Chayanit Chansangavej的小名是Pat,就讀泰國藝術大學Silpakorn University大學的她,主修的是視覺傳達藝術專業,甚至還於今年和陳柏霖一同演出《再見,在也不見》,大家可以來看一下唷!

順道一提,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Pat除了看起來就是很有個性的女孩之外,她穿的衣服也很有自己的味道,如果想要穿的與眾不同的女孩也可以向她學習唷!

如果對於這個泰國人氣新生代演員有興趣,除了多追追她的劇之外,也可以追蹤她的IG一起來欣賞她的高顏值。IG:chayanitp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